Get out of here, and change the world!

昨天去參加HP23的活動,算算我可是從HP3參加到現在,參加HP的人也從最開始30個左右,到現在每場都一百多個起跳,我也是因為這個活動而認識了許多的朋友,還有開始了解到什麼是UE那些東西,那些是很大的學問。參與人來自各種不同背景,對同一件事情,出發點不同,看法就很不一樣,可能他的工作是行銷,可能是網站企劃,也有像我這樣的美工人,或技術人在裡面,因為這個世界很大,才更應該時時謙虛。

昨天因為在趕一個計畫,所以一邊工作一邊聽台上的人分享,其實這場很精彩,但我沒辦法好好仔細聽,不過一個講者說到他求學時教授的一句話"Get out of here, and change the world!" ,可是引起了我的共鳴,我一直覺得年輕人應該做些事情去改變這個世界,我也認識不少年紀比我大一截的人,也一直試著在改變著這個世界,因為人生很短,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有什麼好猶豫的,Just do it!

而今天組長帶我去跟所長見面,雖然被劈哩啪啦刮了半個小時,不過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所長說的是我不知道什麼叫Usability,代表他重視這一塊,技術以上,就是要像有這樣的知識,才有辦法做出好的產品,也讓我知道光是參加一些UI/UE的聚會,不見得就代表我就了解那些東西。我也相信我強的是實務經驗,可是實務強不見得就比較好,相對的理論強而不會實作也不好,如果這樣讓我可以好好的去研究這些東西,我覺得這會是讓我覺得非常棒的一件事。

因為google Usability,讓我找到這個vgod's blog,這世界的神人太多,請記得要持續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