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Sprites Generator

284375_2202468631035_6230985_n

CSS Sprites Generator

有時候我們用css做hover效果的時候,常常會在移過去的時候會出現短暫的空白,這是因為load圖檔還沒完成時,瀏覽器會看不到東西,這樣常常會造成使用者的困擾,也不是很好的表現。但如果我們把本來分開的圖合在一起,再使用css的background-position的方式去設定出現的範圍,這樣因為一開始進去就已經把圖檔load進去,hover的時候不用再load一張新的圖檔,這樣就可以避免剛才說的情況發生,能夠減少圖檔被讀取的次數,也是網頁優化的一種表現,這樣把圖檔合在一起再用css去控制顯現範圍的方法,就叫做css sprites。

而這個是一個可以把你原本分開的圖片和在一起的網站,上傳圖檔後,做一些簡單的設定即可,另外他也告訴你background-position的位置,真的是很棒的線上工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