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Shenlong Gundam EW


MG W鋼彈的第四隻神龍鋼彈,跟原本比起來差異比較沒那麼大的一隻。



正面和背面,不過總是比原本大河原邦男設計的比例好多了。

神龍鋼彈(Shenlong Gundam)(OZ視為5號機,稱之為"05")
型號:XXXG-01S
駕駛員:張五飛(Chang Wufei)
全高:16.4公尺
重量:7.4公噸
裝甲:鋼彈尼姆合金
製造者:O老師
性能級數︰
作戰能力(Fighting ability)︰160級數
攻擊火力(Weapon)︰110級數
機動能力(Speed)︰130級數
引擎出力(Power)︰140級數
防禦能力(Armoured)︰120級數
以OZ量產MS里歐整體性能為100級數作基準換算。
武裝:
光束長槍(Beam Glave)x1
龍爪(Dragon Hang)x1
火焰放射器(Flamethrower)x2
神龍盾牌(Shenlong Sheild)x1
火神砲(Vulcan)x2
簡介:
於L5殖民地建成,一台擁有中國色彩之近戰突擊用機體。由於L5殖民地居民均是中國「龍族」的後代,因此本機與中國風有關,如模仿中國戰士的「光束長槍」與象徵中國傳說中的龍的「龍爪」。龍爪具有伸縮功能,爪上之兩個火焰發射器能放出中距離射程的火焰。
駕駛員五飛常稱神龍鋼彈為「哪吒」,以紀念其妻龍妹蘭(自稱哪吒)因駕駛原型機托爾吉斯(Tallgeese)保護五飛與L5殖民地與OZ對抗而傷重戰死。
本機為參與流星作戰的五台鋼彈中唯一沒有自爆裝置之機體。


特色是圓型的盾牌跟會噴火的龍頭,龍頭在無盡華爾滋的後繼雖然不能噴火,可是卻可以伸的很長。


三叉戟。



MG版最近都會針對武器有可以替換的手部零件,不會在堅持一種手用到底,也因為這樣比較能擺出好看的姿勢。


告訴我什麼是正義吧!!


再來就是最後一隻的重武裝了,另外把之前買的飛翼鋼彈Ver. Ka版的拿出來,發現他的成形色跟最近出的EW版的白色有點不一樣,怪不得他後來要改色在出一版,再看看跟其他的擺起來會不會很奇怪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