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Linkr 幫你簡單取得flickr的圖片網址

flickr linkr
FlikrLinkr是最近跟朋友完成的一個小服務,看名字就知道,我們是使用Flickr的API延伸做的服務,因為我們兩個都有寫網誌的習慣,而Flickr因為其空間便宜跟縮圖漂亮都變成了我們放圖片首選的服務。但是Flickr雖然瀏覽圖片方便,可是像我們這樣想要寫部落格的時候,要複製圖片的連結,卻會很花時間,於是我們就想說既然我們都會寫程式,乾脆就來弄一個簡單可以取得flickr圖片網址的服務好了。

使用說明:

第一步

連上FlickrLinkr

服務很單純,你只要輸入Flickr帳戶的顯示名稱,按下搜尋等一下子,就會把相簿都撈進來了。


第二步

選擇相簿點進去。




第三步

選擇你要複製網址的圖片了,點選右邊的縮圖,左邊也會跟著切換圖片。



複製連結說明


上面可以選擇你要複製的圖片大小,以及是否可以點圖片後連回flickr。



之後就可以選取複製圖片的網址了。


我們希望可以讓使用者用最快最直覺的方式去複製圖片的網址,所以如果對於使用上有什麼建議,也歡迎回饋給我們知道。

如果你也喜歡用flickr搭配寫部落格,可以試試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