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

spider man



因為marvel說如果幾年內沒有拍新電影,版權就會收回去的spider-man,在導演跟主角都宣佈不再繼續的情況下,sony就只好重開機了,雖然看之前覺得主角太帥,覺得這重開機的時間也太短,但我還是去看了,而且我想說的是他還是值得去看的超級英雄電影。

重開機時間回到Peter還是高中的時候,女主角也回到他的第一任女朋友關史黛西,比起之前三部曲的瑪莉珍,關還可以在戰鬥中幫助Peter,表現的有智慧多了,導演的手法也讓會讓人很喜歡他們兩個之間那種兩小無猜的感情,然後實在是新版的Peter太帥,也不用像舊版的Peter一樣總是在生活跟感情上吃鱉,果然長相不同劇情上也要有不同(誤)。

另外網友也都說設定上也更貼近原作,比如說是Peter自己製作蜘蛛絲發射器,而不是自體可以產生蜘蛛絲,蜘蛛人被咬後主要是感官的強化,力量上感覺就比前三部曲弱上許多,可是他也更會使用他的頭腦還有周遭的事物來戰鬥,不得不說新版的戰鬥畫面表現的很棒,之前的超級英雄電影大多是科技跟火力的比拼,少有這樣充分發揮雙方特色,而且纏鬥又久的戰鬥,光是看戰鬥畫面就很過癮的一部電影。

不得不說班叔在裡面又被賜死一次,只是這次沒有那句"more power comes with more responsibility"的台詞,但依舊是讓Peter心情轉捩的一個重要的點。

這部也提到了Peter的雙親,在原作有兩個版本,如果他們是神盾局的特工,那真的可以期待Spider-Man可以在Avengers裡參上一角了。

新舊Spider-Man各有特色,要我說的話我更喜歡新的一點,另外就是希望劇情可以一直延伸下去,不要一直重開機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