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屬於我的domain name: wingzero.tw

deathhell Ver. 1.0

因為免空總是非常的不穩定,而且說終止服務就終止服務,所以最近終於去申請第一個屬於自己的domain name wingzero.tw,以後就算要搬空間也不用再擔心網址的問題了。

另外用wingzero而不是deathhell,就要講一個小故事了,最開始我的帳號都是使用wingzero(飛翼零式),我開始上網的時候除了Yahoo,還沒有很大的網路服務,所以當時很多地方都還註冊的到wingzero,第一次申請不到就是我開始使用PTT之後,所以PTT就用了deathhell(死神),導致後來我就乾脆都使用deathhell,幾乎都沒再遇到帳號被人用了的問題。但這次申請domain name,想到deathhell太長,就去試著看看wingzero.tw有沒有人用,還真的沒人用,所以我就註冊下來啦。

但後來有想到另一個也很想用的,查了一下也發現沒人用,想說都繳錢了就算了,大概也是緣分吧。

目前先放簡單的東西上去,之後有空可以來玩一下想玩的東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