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WebConf 2013

WebConf 2013

這兩天在中研院參加WebConf,領域就像它的標題一樣,非常廣泛,所以講師就有前端領域、後端領域跟UX、UI、瀏覽器、資安...等都有,我會選擇不管哪個領域,有興趣的就會去聽。

感想是,台灣的高手真的也很多,投入熱情就會有收穫。再來就是不少人都想找工程師跟設計師之間的管道,其實簡單的方法就是兩邊都會就好了,這次找的講這種主題的講師,其實都還是偏設計師多不少,所以我還真愛我現在有辦法跟兩邊都能很好溝通的能力。

講者的PPT整理在這一篇,有時間還要多拿來看看。

另外除此之外最大的收穫,就是抽到大會唯一的大獎Axure RP Pro,有趣的是最後龍哥直接live coding一個亂數的程式,然後從裡面選出了五個人,我還是第五個,本來以為前面的應該就拿走了,沒想到還真的前面的人都走了,所以這個軟體就歸我啦。

WebConf 2013

感謝悠勢 UserXpr,這次的keunote有聽到Richard講創業,也是很有收穫,另外最後也要提到要不是他,我也不會離開原本的公司。

雖然我本身不是做網站企劃的,可是倒也一直滿想用看看這個軟體的,等拿到之後再來玩看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