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生大將軍 雷帝千生神將軍 大牙頑駄無超將軍 飛天頑駄無超將軍

還真懷念以前的BB戰士阿.. 所以現在才有傳說系列 XD

千生大將軍
千生大將軍
千生大將軍,為了掃蕩世上一切邪惡,他微服出巡到各國視察,因此人們又稱他為好好將軍,他是位相信正義,友情的樂觀之人,喜愛南洋傳入的水果-香蕉!在旅途中解救了被小孩子欺負的火蜥蜴,火蜥蜴為了報恩與千生將軍合體成為了千生大將軍! 原型是F91。

雷帝千生神將軍
雷帝千生神將軍
雷地千生神將軍,千生大將軍遭受了謎之武者怪獸攻擊,因而瓦解了其變身狀態,但是他又與受到神之雷力量重生的超伐折羅曼蛇合體,成為了千生雷帝大將軍,也順利擊敗了武者怪獸!

千生大將軍的進化,千生的漫畫很有趣,一個是跟大暴火蜥蜴合體,後來被燒傷,合體成雷帝千生神將軍之後,又被電傷 XD,兩個結局都是在住院。
不過這個雷帝的名字出現的比現在NBA的雷帝還早滿多的呢。

飛天頑駄無超將軍飛天頑駄無超將軍
他是機械一門的次男,他能夠使用機械武具魂驅羅星,成為制霸天空的武者,其機械武具魂驅羅星能夠隱出其潛在能力而成為超將軍,另外魂驅羅星也可以與大牙頑馱無的魂大牙合體為雙魂模式!

大牙頑駄無超將軍大牙頑駄無超將軍
大牙頑駄無超將軍,他是機械一門的長男,他能夠使用機械武具魂大牙,成為制霸大地的武者,其機械武具魂大牙能夠隱出其潛在能力而成為超將軍,另外魂大牙也可以與飛天頑馱無的魂驅羅星合體為雙魂模式!

文字說明來自光魂

大牙頑駄無超將軍 飛天頑駄無超將軍
因為年代久遠了.. 最近有些衝動想重買這些模型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