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UC] Z GUNDAM

Z  GUNDAM

MSZ-006,作為Ζ計劃的完成品,是軍火巨頭阿納海姆公司自γ鋼彈(RMS-099 Rick Dias)以來,所完成的第4部鋼彈級MS,被賦予希臘字母 ζ 的代號(拉丁字母轉寫為Zeta)。最初建造的3台原型機為MSZ-006-X1、MSZ-006-X2和MSZ-006-X3。這些機體的結構設計為可以變形,但是遇到了不可克服的金屬疲勞問題足以導致機身解體。這個問題後來由於從擄獲的RX-178中得到可動骨架的技術以及為A.E.U.G.作戰的新人類駕駛員嘉美尤·維達的修正而解決了。MSZ-006成為UC歷史上第一架具有大氣圈突入及大氣機動能力的TMS(可變機動戰士 transformable mobile suits),可以從MS形態轉為類似太空梭的「waverider」形態。供給卡密兒使用的原型機操作系統中裝有測試中的「生化感應器」,類似於NT專用的設計,可能藉由駕駛的精神狀態解除機體限制。

資料來源:Wiki

Z  GUNDAMZ  GUNDAM
在RG推出前,HG一直都是我收藏的首選,最近買了RG的Z GUNDAM,回頭看HG版本的Z GUNDAM,真的看到了時代的眼淚,其實手邊還有一隻更早的HG版的Z GUNDAM,更是時代的眼淚中的眼淚阿..

Z  GUNDAM
可動性還算可以,當時造型也不錯,真的只能怪BANDAI的技術進步太可怕。

Z  GUNDAM
Z GUNDAM是非常有人氣的一部作品,可惜是鋼彈TV版的第二作,所以不管再怎麼喜歡,畢竟還是比較早期的鋼彈,所以不管在機器人大戰或G Generation裡的性能都不會太強,再有愛也很難推到第一線去。

Z  GUNDAMZ  GUNDAM
光束步槍

Z  GUNDAMZ  GUNDAMZ  GUNDAM
因為是最近拿出來重拍的關係,以前的武器沒有好好整理,所以就沒拿別的武器了,不然應該還有光束軍刀跟大支的光束步槍。

Z  GUNDAMZ  GUNDAM
頭的比例有點大,應該比較符合大河原邦男原本的設定。

Z  GUND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