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輪科技] Giant Robo

Giant Robo

在可見的將來,人類由於第三次能源革命——完全無公害、可循環利用的能量來源:「西茲瑪驅動器(シズマドライブ)」的發明,而進入前所未有的繁榮時代。但是在繁榮背後,有兩股勢力展開了激烈的周旋。一股是企圖征服世界的「BF團」,另一股是和BF團對抗的組織「國際警察機構」。在動畫的開頭,BF團在南京追逐發明了西茲瑪驅動器的西茲瑪博士,目的是要搶奪他手上的黑色公事包,後來西茲瑪博士被國際警察機構的特工們所救。於是圍繞著操作機械巨神的主角:草間大作、BF團和國際警察機構的故事開始了。
取自wiki

Giant RoboGiant Robo

Giant Robo是我很喜歡的作品,第一次登場是PS的機器人大戰alpha,第一次alpha是第一款有語音的機戰,裡面登場的作品很多也都是後來我很喜歡的作品。

Giant Robo
這隻是轉輪的作品,也算很早期的,體型其實很小,現在回頭看,也覺得那個轉輪的關節其實很突兀。

Giant RoboGiant Robo
可動性普普通通,可以擺出出拳的姿勢。

Giant Robo
全部都是出拳,他的肩上大砲還必須要買另一隻才有,後來我就沒買了。

Giant Robo
造型很像法老王,這隻是向鐵人28致敬的作品,操控也是在機體外面遙控,動作其實很笨重,但也很有特色。裡面的角色都是來自橫山光輝的作品,像是三國志、水滸傳
...等,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找出來看,我覺得算是不錯的作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