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 扭蛋戰士NEXT 09

ガシャポン戦士 NEXT 09

第九彈,因為要幫SF補一些色所以拖了好久才拍照,主要的作品是種命,特殊的機體是黑龍。

STRIKE FREEDOM GUNDAMSTRIKE FREEDOM GUNDAM
STRIKE FREEDOM GUNDAM- 從大魔王變成主角的代表,最近種命在撥重製版,看劇情能不能變好一點。

INFINITE JUSTICE GUNDAMINFINITE JUSTICE GUNDAM
INFINITE JUSTICE GUNDAM- 好人代表的無限正義,有趣的是動畫中基拉跟阿斯蘭都還是會稱他們的機體 Freedom 跟 Justice 而已,前面多冠個字真是有點多餘。

GUNNER ZAKU WARRIORGUNNER ZAKU WARRIOR
GUNNER ZAKU WARRIOR- 跟薩克不一樣,不過還是雜魚。

GUNDAM AGE-3 ORBITALGUNDAM AGE-3 ORBITAL
GUNDAM AGE-3 ORBITAL- AGE-3 的軌道型,終於不用看到一堆阿給的機體了。

BLACK DRAGONBLACK DRAGON
BLACK DRAGON- 每次都會期待的特殊機體,這次是黑龍,很帥。

STRIKE FREEDOM & INFINITE JUSTICE
好朋友的登場,可是在機戰裡一隻遠攻,一隻近戰,配成一對就悲劇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