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orm Map 制服地圖- 新北市完成,台灣制服收集完成

newtaipei
在新北市完成的這一刻,台灣也完成了,有缺或有誤的再麻煩聯絡我囉,感謝。

taiwan
台灣插滿的樣子。

幾點經驗分享:
1. 感謝網友熱心提供照片,也希望目前缺少照片的學校也能夠有網友可以幫忙提供。
2. 男校還沒有放上去 XD 建中跟徐匯中學都是全男生的學校。
3. 不用穿制服的學校有新港藝術高中 政大附中 中科實中,所以也不在地圖上。
4. 一般來說,公立學校的學生多,制服也比較容易找,都市也比鄉下的學校好找。
5. 台灣大部分的學校都冠高中,可是看起來卻像高職一樣有分科,大概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都是讀高中才有這種情況吧。
6. 少子化的情況下,有些學校一定會面臨退場的壓力,這個地圖就當一個歷史的紀錄吧。

Uniform Map 制服地圖

之後會再把這些資料做整理再用另一種方式呈現,有空的時候再繼續放其他國家的制服到地圖上,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幫忙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