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自動跳到下一個 input 欄位

要做信用卡或序號輸入的話會用到。

用法很單純,首先 input 上都要給 maxlength ,然後偵測輸入的長度等於 maxlength 就自動跳下一個就好了。

  1. $('input').keyup(function(e){   
  2.     if($(this).val().length==$(this).attr('maxlength'))   
  3.     $(this).next(':input').focus();   
  4. });  

留言

所有網站管理員必須非常了解jQuery在網站開發中的實現和目的。 對於初學者來說,jQuery可能聽起來有點難以使用。 然而,使用jQuery可以非常有趣和有趣,當您發現簡單的jQuery構建可以幫助您實現複雜的JavaScript過程。 JavaScript是一種已經使用很久的語言。 然而,有幾個人在設計Web平台時難以編寫複雜的JAVA類和方法。
mikon寫道…
在这里找到更好的工作,享受生活的节奏 haoessays.wordpress.com 。 你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工作领域的登录结构,并找到感兴趣的领域,如果你想在你的生活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