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誌與制服少女

高校誌 & Uniform Girl

以前覺得身邊都是會寫程式的朋友真好,有問題可以直接問,還可以看到很多很炫的東西。最近因為跟著制服地圖的發展認識了好多新朋友,更覺得其實有辦法把東西生出來是好事,但有更多值得去學的東西又在我面前一一出現。

左邊那本是最近去高校誌社長拿給我的書,封面是之前投稿制服地圖的女生,後來高校誌就採訪他成封面,右邊則是最近有幸認識批踢踢制服板的板大,跟他第一次見面他送我他之前找畫家一起出版的書,板大也是神人,收藏了非常多的制服。

而最近認識了一個出版社的老闆,從她口中知道了任性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他曾經負債2000萬,卻花了三、四年的時間就還完,當然能夠還的原因還是因為開發產品並有一定的眼光。

開發過產品就會覺得接案很無趣,賣過東西就會覺得開發產品的樂趣比不上把東西賣出去的樂趣,而我想我的樂趣就是把自己開發的產品推到市場並且能大賣吧。

總之人生是可以很有趣的,但一定要嘗試改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