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週刊專訪制服投票活動

時報週刊採訪

上週三(4/23)時報週刊來訪問制服投票比賽的事情,我們也宣傳了接下來的制服年鑑計劃,投票很好玩,但我覺得年鑑可以成功的話就更酷了。

這次感謝超多人幫忙,當然是很多提供照片的攝影師跟 MD,也因此多認識了好多朋友,在此就不一一致謝,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讓制服的主題更加完整。

禮拜一(4/28)又補了一些採訪,到前天記者跟我說可能會選為封面,我就超期待的,可惜他說不能泄露出去,所以又忍了好幾天,今天看到封面的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

時報週刊採訪
時報週刊採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回來收藏喔,攝影師都拍得很棒。

相關報導
歷史上的第一次 全台500高校制服選美

全台500高校制服大賞 治平高中暫居冠

全台灣最美的高中制服是哪一間學校?現在有雜誌和網路合作,推出全台高中制服大賞,這個網站蒐集了超過500所高中的制服照片,而且不只學生,連學校都很重視這個比賽,不少學校不但找來畢業的明星學姊來拍照,甚至還找來素人模特兒替自己的學校加分。

長髮披肩,水汪汪的大眼,對著鏡頭淺淺微笑,這些美少女身上都穿著高校制服,知名雜誌和網站首度和網路合作,推出高校制服票選大賞,蒐羅全台各地制服照片,4月7號到現在已經有上千人次瀏覽,超過10萬人投票,桃園縣治平高中水手服上衣加上藍色百褶裙,清純模樣目前暫時居冠,排名第二的是台南市家齊女中,第三名永平高中,經典的白衣黑裙搭配紅色領結,第四名是基隆女中,第五名則是竹北高中,不過這些女生看起來好像不完全是高中生,而是素人模特兒。

制服票選大PK,不只學生關心,就連校方也加入戰場,紛紛找來專業麻豆或畢業的明星學姊拍照,像是文華高中找來藝人簡嫚書助陣,果然排名竄升到第九,高中制服吸睛,就連不少偶像劇和電影也很愛,像是光復中學、精誠高中,還有電影「志氣」裡的景美女中,景美女中學生:「我覺得我們顏色就是比其他高中還要鮮豔 ,走在路上就很明顯所以很漂亮。」

景美過去是網路票選的常勝軍,現在卻跌出10名以外,綜觀這次網路票選,共有509所學校參加,其中百褶裙款式最多,還有147是格子裙,其中又以白衣黑裙的配色最常見,水手服最受網友青睞,票選結果6月2號就會揭曉,現在投票人數每天都在暴增,只能說高中制服的吸引力,真的有夠強大。

全台509所高校制服大PK! 治平中學水手服領先

對女孩來說,制服會勾起青春的回憶,對男人來說,套用制服地圖創辦人江舜智的話「超過九成以上的男人都喜歡制服」;畢業季即將來臨,「Uniform Map制服地圖」與「Koobii高校誌」合辦的「2014畢業季──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票選活動備受關注,蒐羅了509所中學制服照片,從4月7日開跑至今,已逾上千萬人次瀏覽,超過10萬人次投票。

據了解,對於這項比賽,不但學生在乎,也有學校很重視,甚至請已畢業的明星學姊穿上制服拍照,或找素人模特兒替學校加分,例如文華高中的照片就是女星簡嫚書助陣,目前排名竄升到第八。

穿著制服的美少女們個個清純可人、對鏡頭淺淺微笑,截至5月2日上午10時30分,桃園縣治平高中的「水手服上衣+藍色百褶裙」暫居冠軍,第二名是永平高工「白衣+黑裙+紅色領帶」;第三名是家齊女中;第四名是基隆女中;第五名則是竹北高中。

讓人意外的是,「黃衫客」景美女中過去向來是網路票選的常勝軍,目前卻跌出10名外。觀察網路票選,509所學校中以百褶裙款式最多,格子裙也不少,其中以白衣黑裙最常見。票選結果將在6月2日揭曉。


最美高校服網路選拔 制服正妹看不完

來來來來來!最美的高校制服在哪?媒體報導,由「Uniform Map制服地圖」與「Koobii高校誌」合辦的「2014畢業季─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票選活動,最近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該活動蒐羅509所中學制服照片,而這場充滿正妹的投票活動,馬上吸引網友注意,於4月7日活動起跑後已投票人次已破10萬。

截至今天(2日)上午為止,擠進熱門學校排行的制服,包括治平中學、永平高工、家齊女中、基隆女中、竹北高中等,但比起制服來說,更大的亮點是助拍的模特兒太正了,照片張張清純甜美,引起男網友騷動,例如文華高中的照片,就是女星簡嫚書助拍,競爭相當激烈。

除了活潑的水手服款式,北一女小綠綠、中山女中白衣黑裙、「黃衫客」景美女中的名校經典款,也在該票選活動中受到矚目,網友到活動頁能遍覽穿著各校制服的正妹,張張都展現青春與自信美,值得一看。「2014畢業季─台灣高校制服大賞」活動,將在6月2日揭曉最美高校制服冠軍。


史上頭一遭 全台509所高校制服大PK 水手服人氣夯 蘇格蘭裙.百褶裙吸睛 白襯衫搭黑短裙 桃園永平工商暫居冠

青春洋溢的高中生穿著制服,散發陽光的感覺!但您覺得全台哪所學校的制服最吸引人呢?有網站針對全台509所高校制服做票選,目前是由桃園的永平工商白襯衫搭上黑短裙暫居第一,治平中學是第二名! 而這回票選也發現,水手服還是不少民眾的最愛!

街頭大調查,高中制服果然很吸引人,不管是白襯衫黑短裙再搭個長筒襪,還是花俏的蘇格蘭裙、百褶裙,都有人喜歡,有網站乾脆來個全台509所高校制服大PK,一較高下,看看究竟哪間學校的制服最吸睛,結果6月2號揭曉,白色化的戰況,暫時由桃園永平工商位居第一,第二名則是桃園私立治平中學,台南家齊女中的淡藍色水手服緊追在後。

還有人找來模特兒、藝人幫學校拍照,成為吸票機,團結投票力量大,制服種類這麼多,您喜歡哪一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