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報導這次制服票選結果

蘋果日報報導制服票選
蘋果日報報導制服票選

頭版有,比較完整的報導在 A4,有興趣可以收藏一下。

這次因為很多人覺得學校動員的太嚴重,以致一些有特色的學校排名沒有很前面,所以我又整理了兩個排行榜,大家可以一併參考看看,下次舉辦的時候就會儘量排除單純投票的因素了。

也請大家支持高校制服年鑑的計劃喔。

【動新聞】制服選美 永平工商俏藍裙奪冠



第一屆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票選結果出爐,共40多萬人次投票,由色彩鮮豔多元的永平工商制服奪冠,水手服搭短裙的治平中學第二,灰色背心配打褶短裙的啟英高中第三。

此項歷來最大規模的制服票選活動由「制服地圖」網站、《Koobii高校誌》雜誌合辦。票選從4月7日起跑,至昨天截止。前3名都位於桃園縣,第4至10名依序為台南市家齊女中、高雄市高苑工商、桃園縣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新竹市新竹高工、台中市文華高中、新竹縣竹北高中、基隆市基隆女中。

前10名多非傳統白衣黑裙,以鮮豔色系為主,水手服、學院風款式也佔極大優勢;尤其永平工商一年四季就有3套制服,顏色各不相同,治平中學女學生全年都穿短裙,更是吸睛。該網站已決定盡快籌辦男學生制服與國中制服票選。

為延續制服大賞活動,將趁熱推出《台灣500高校制服年鑑》,預計請20名模特兒換穿全台509所高中職的女學生制服,由10名專業攝影師拍攝,讓讀者一次飽覽。

主辦單位也與集資網站flyingV(www.flyingv.cc)合作,希望透過大眾集資方式,讓全台首創的高校制服年鑑問世,集資預計至7月初,目標是100萬元,贊助1200百元以上可獲該書1本。(陳威廷/台北報導)



蘋果日報其他報導
制服選美 永平工商俏藍裙奪冠
正港嚴選!509高校制服 永平工商10萬票奪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