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行程地圖

候選人行程地圖

候選人行程地圖是最近完成的新專案,簡單說就是五都的候選人行程地圖,選定一個候選人在選擇時間區間,就可以跑出這段時間內他去過的點。

候選人行程地圖

點開後可以看到比較詳細的候選人去過的時間跟做了什麼事情。

top 10 行程

下面則是各直轄市候選人去過的統計排行榜,看到最後是否可以看出有哪些地方是兵家必爭之地,停在長條圖上還可以看到每個候選人去過的個別次數。

做行程地圖的目的其實是希望大家可從地圖去觀察出候選人跑形成的端倪,或許是勤跑艱困選區,或許是跑支持度比較高的,總之看大家有看出什麼有趣的事情,都可以一起來討論看看。

中間調整花了不少時間,做出來還滿開心的,也有做 RWD ,但除了介面外其實連操作行為也改了,想看看手機版有什麼不一樣可以用手機開一下這個候選人行程地圖看看。

Gene 說這可以算是動態的資訊圖表,把一些過去只是純文字的東西,用適宜的方式呈現出來,應該會更有感覺吧,這也就看大家怎麼想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