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制服插畫大賽

台灣高校制服插畫大賽

最近獎金獵人那邊說可以合作一下,第一次討論就想到了這個活動,其實可以弄個插畫制服地圖也不錯,就希望這段時間可以多徵到一些稿件囉。

台灣高校制服插畫制服大賽

活動時程

初選:2014/11/24(一) - 2015/1/25(日)
投票:2015/1/26(一) – 2015/2/1(日)
得獎公佈:2015/2/4(三)

作品規格

主題為台灣高校制服,不限制動作,可以參考制服地圖上的照片來作畫,也歡迎提供制服給攝影師拍照。
繪圖形式不拘,可以電腦繪圖或傳統繪圖的方式,唯必須提供電子檔上傳至網站。
作品上傳規格為 RGB 之 jpg 或 png 圖檔,手稿繪圖也請掃描成限定格式後上傳。

評分方式

畫技 30%
美感 30%
完整度 20%
投票 20%

評審

「制服至上」 插畫家 蚩尤
制服達人歐小羊(全台灣收藏最多制服的收藏家)
「制服.女孩 × 史旺基」攝影師史旺基
戰鬥毛
米滷蛋
制服地圖站長紅色死神


最開心的是可以邀請到像蚩尤、史旺基這些對於制服創作有興趣的朋友當評審,還有小夏的代言跟視覺設計,可以跟一群有熱情的朋友一起把活動弄出來真的很開心,就當農曆年前的一個有趣的活動吧。

台灣高校制服插畫大賽


獎金獵人上第一天就有不少人關注。

台灣高校制服插畫大賽


下面這個是小夏還沒給主視覺前的首頁,小夏跟山怪為了主視覺還特地去拍照真的很感動。

台灣高校制服插畫大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