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高中職制服評選 安中全國第10

〈北部〉高中職制服評選 安中全國第1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二○一五年制服地圖網路投票日前落幕,基隆市安樂高中校服獲得第十名,安樂高中校長許清和表示,當初參加評選目的是想提高學校知名度,方便招生,沒想到獲得網友支持,師生十分高興。

安中編採組長李啟嘉指出,學校高中及國中部的制服都是格子服已多年,過去在學校網站也有學生穿制服的照片,但並未特別推動;今年為參加制服地圖的全國高中職制服評選,找來高一學生蔡宜家擔任模特兒重拍制服照。
李啟嘉說,當初重拍學生制服,除了更新照片,也想提高知名度,方便招生,後來知道網路上有二○一五年制服評選,全國以格子服為制服的學校至少一百五十所以上,要得獎談何容易;不過,可能對招生有幫助,便用蔡宜家的制服照報名參加,沒想到,網路投票結果是得到第十名。
高一生蔡宜家表示,因為自己平日就喜歡角色扮演,偶爾也有接外拍活動,家裡父母親並不反對,這次擔任學校制服代言人,讓學校制服得到排名第十名,她自己也感到與有榮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