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圖譜] 超級女孩(Supergirl)

Supergirl

超級女孩(Supergirl),原名卡拉-艾爾(Kara Zor-El),來自氪星的衛星阿戈斯(Argos),在氪星爆炸後,阿戈斯也遭受了毀滅性的衝擊。在96動畫版《超人》劇集《迷失的女孩(Little girl lost)》中,超人駕駛飛船返回家園尋找生還者,在阿戈斯一個唯一完好的密封倉裡找到了她。超人把嬰兒帶回了堪薩斯州的家,並起名為卡拉·肯特(Kara Kent),對外則宣稱是自己的表妹。卡拉與超人一樣,擁有飛行、巨力、熱視覺等,並且對氪石有極強的抵抗力(氪石的元素射線大約會在20分鐘內殺死超人,但是卡拉可以堅持好幾個小時)。

Supergirl 來自第二地球的氪星,即是第一地球的女超人,超人的堂妹。

在氪星毀滅時父母將她送至太空免於波及,雖然她離開了這個星球時和超人是一樣在同一時間,但她的船花了更長的時間才能到達第二地球。她擁有標準的氪星人力量。是美國正義社會的首位女成員,超能女孩有著一頭金色妹妹頭,穿著白色、藍色的衣服並披著紅色披風,沒有「S」標誌。她早期出現在《全明星漫畫》,發現Wildcat經常幫她說話,如同對一位普通女性而不是氪星人,使她覺得有點煩。

漫畫裡的超級女孩(Supergirl)。最初出現於1959(白銀時期) 地球名字是Linda Lee(LL規則因為被Danvers夫婦收養所以全名是Linda Lee Danvers)。

氪星毀滅的時候,科學家Zor-El居住的那座城市的部分被拋離到太空,因為還有足夠的空氣覆蓋,城裡的居民得以存活。然而氪石的輻射威脅到他們的生命,在最後的時刻,Zor-El夫婦把他們的女兒Kara送往了一顆他們發現有個氪星人居住的星球——地球。

到達地球後Kara知道了生活在地球的那位氪星人正是他的堂弟Kal-El,超人。她化名為Linda Lee住進了孤兒院,後被Danvers夫婦收養。

斯坦福大學畢業後,進入KSF電視台的工作。在《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第七期被Anti-Monitor打成重傷而死。此後的世界把她設定為根本沒存在過。但在這以後的世界裡,偶爾會出現Kara由過去的某個時代穿越時空而來的劇情。

造型方面 金發碧眼
白銀時代的KARA穿的是藍色的連身短裙中間系黃腰帶
在Crisis中她穿的是紅色的短裙並綁了紅色的頭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