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圖譜] 雌狐(Vixen)

Vixen

在神秘古老的非洲大陸,人與動物原本是說同一種語言的,蜘蛛神安薩利(Ansari, the Spider)把魔力圖騰給了忠勇的英雄坦途,讓他保護人們不受邪惡侵害。圖騰和英雄事蹟在坦途家族不斷延續,傳到到了牧師理查德·基維(Richard Jiwe)這一代。不料他妻子在生下女兒瑪麗·基維(Mari Jiwe)後就被偷獵者殺害了,他同父異母的兄弟穆斯塔法·馬可賽(Mustapha Maksai)獲悉了圖騰的秘密,便暗殺了理查德欲占為己有,卻沒有得逞。

為了躲避叔叔的追殺,小瑪麗逃到了美國,隱姓埋名,叫做瑪麗·馬卡布(Mari Macabe),並當上了一名時裝模特,開始了新生活,並經過多年努力建立了自己的時裝事業。就在這時她發現了父親藏在她身邊的傳家寶——具有神奇魔力的坦途圖騰,為了繼承祖先的遺志,她自己設計了行頭,成為了DC公司的第一位黑人女英雄——勇猛的狐女郎(The Lady Fox)後更名為雌狐(VIXEN)。

坦途圖騰能讓瑪麗獲得任何一種或幾種動物的能力,她甚至能綜合大猩猩古魯德(Gorilla Grodd)的心靈感應、鷹隼的飛翔能力、海豚的游泳能力、獵豹的衝刺能力、蝙蝠的迴聲定位、蜘蛛的攀爬能力、蟋蟀的跳躍能力、蟒蛇的絞殺力、大象的力量、狼的敏銳、猿的敏捷、電鰻的電力、蚯蚓的再生能力、眼鏡蛇的噴毒能力(這就太不是人了這)......她還能與動物交流,召喚並指揮動物。

文字說明來自百度百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