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出資策會

資策會

從大學還沒畢業就已經有工作,第二份工作在資策會也是先錄取了才轉職,轉職過程中其實都沒有真的有放到假,這次把工作辭了跑出來創業,其實心理建設滿久的,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想創業,但因為制服地圖做出來後合作的單位跟機會越來越多,總覺得應該好好多花點時間做一些真的想做的,和有興趣的事情,人生才不會覺得有什麼遺憾啊啊啊!!!

資策會

蓋上電腦結束這回合。其實資策會真的算是一個事情處理得好就很輕鬆的單位,裡面人也不錯,所以才會有空閒讓我搞出制服地圖來,前面一兩年覺得做事還有動力,但後來待的團隊就跟大多數的資策會團隊一樣,開始做一些不會讓人跟團隊往前進的事情,加上做了制服地圖跟一些朋友合作幾年後,覺得應該把一些心理的想法實現,所以我們就相約好一起辭職跑出來創業,我對外都跟一些朋友說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但能前進到什麼地方就要靠努力跟機緣了啊!!

資策會

這地方好像就報到跟離職會來,再來就是看完全發揮興趣跟專長後能夠做到什麼程度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