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圖譜] 刀鋒戰士(Blade)

Blade

刀鋒戰士由於在其母親懷孕時被吸血鬼的血液污染子宮,所以身上具備一半吸血鬼的血統而成為半吸血鬼,但自我認同為人類。為了保護人類而對付各種吸血鬼和喪屍等妖怪。刀鋒戰士自小就被專門打造新式武器的吸血鬼獵人惠斯特收養,專門出入有吸血鬼出沒的場所,拯救即將被消滅吞噬的人類,憑著他駕騎著銀翼機車,手持無敵火力的巨型火焰槍,以及無敵旋風刀和身後背負著的那把長劍,不死的無敵戰神刀鋒戰士所向披靡,只要他一出現,躲藏在人群當中的吸血鬼將無所遁形。

於是,在這個未來的世界中,刀鋒戰士成了人類和吸血鬼雙方爭奪生存空間下最勇猛的正義戰士,也因此,吸血鬼領袖佛斯特處心積慮要除去這心頭大患,以完成他一統天下的大夢,他先利用刀鋒戰士的攻其不備給他致命的攻擊,因身為半吸血鬼,刀鋒戰士同樣具有對血的渴望。

佛特斯先是邀請刀鋒戰士加入邪惡勢力的一方,只要他們兩方聯手將可天下無敵,然而刀鋒戰士作為獻祭品以請出血王,增強自己的力量。在正邪雙方的互鬥之下,無人能預測誰將獲得最終的勝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