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超合金] 鋼鐵傑克(鋼鉄ジーグ)

鋼鉄ジーグ鋼鉄ジーグ

鋼鐵傑克(鋼鉄ジーグ)是很早期很早期的超級機器人了,當初看造型其實也不是很喜歡,只是後來看過後續的作品鋼鐵神傑克和玩過有鋼鐵神傑克參戰的機器人大戰作品,才不會很排斥這個機體,最近終於在 SR 超合金登場,所以我也就沒什麼猶豫的買了,實在跟其他版本比較起來這版造型比較好也比較便宜。


鋼鉄ジーグ鋼鉄ジーグ鋼鉄ジーグ

鋼鐵捷克身體的各部分都是可以分離的,關節的部分在原作滿像用電磁組合的,但這款就只是單純球型關節,應該在重現上會有問題。


鋼鉄ジーグ鋼鉄ジーグ

本來以為這架小小隻的,看過動畫才知道雖然他比例上是比一般超級機器人小,但那個頭飾可以塞進一台機車的,原作就是騎機車到頭上後全身才組合,所以這樣就大概可以知道機器人有多大了。

鋼鉄ジーグ鋼鉄ジーグ鋼鉄ジーグ

原作的武裝其實滿多的,之前還展示過可以跟他組合的半人馬,但就不確定會不會推出了,但武裝上的精簡其實也是我比較喜歡這系列的原因,有時候太多收藏起來也麻煩,這個套件另外附的武裝就是這個大鑽頭。

鋼鉄ジーグ鋼鉄ジーグ鋼鉄ジーグ鋼鉄ジーグ

鑽頭很刺,原作裡面裝上去還會飛超扯的,以前的機器人都不大符合物理定律,雖然現代的機器人會飛就扯個浮空技術就不管你那些物理定理了。

鋼鉄ジーグ在 RoboInfo 的介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