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英高中美少女 入選制服之星

漢英高中美少女 入選制服之星

入選2017畢業季高校制服大賞制服之星的美麗甜心Lydia 靖雅,是來自桃園漢英高中一年級的學生黃靖雅,15歲的她,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不僅散發古典氣質,還能動能靜,擅長音樂演奏、舞蹈和馬術。

「我想要幫學校打知名度、增加曝光率」,黃爸爸說,黃靖雅是長女,家中還有兩個弟弟,平時她對家人都相當貼心,下課返家時,路經市場也會幫忙買菜回家,三月初參加學校的升學博覽會當工作人員時,被相中參加制服大賞比賽,黃靖雅卻等到3月底才告知參加制服大賞比賽,家人都嚇了一跳,「她是一個個性成熟的女孩,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所以我們都支持她」,家族動員後,拿下8452票的成績,與其他五位學生入選制服之星。

黃靖雅看似柔弱的外表,黃媽媽說,女兒可是能動能靜,活力源源不絕,據了解,黃靖雅的英文、吉他、鋼琴都是自學,暑假期間還常常和國外的姐妹們學習西班牙語、法語等語言,6月、8月將參與馬術市長盃比賽、愛樂國家音樂廳演出。

主辦單位制服地圖接下來將專訪每位制服之星或安排直播,並將內容輪流呈現於制服地圖首頁,目前制服大賞第二階段投票將選出全國最夯制服,投票活動至4月30日23:59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