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關都地區終於湊齊圖鑑啦~

從台灣 2016/8/6 開放那天開始玩,到現在也超過兩年了,之前在還沒有神獸,還沒抓完地區限定的時候寫了一篇 142 隻的心得,這次因為開放孵朋友送的 7 公里蛋有地區限定的怪,終於在今天孵出肯泰羅後湊齊圖鑑囉!


第一隻應該是妙蛙種子吧 XD,回顧當時開始玩的照片的時候。


途中歷經了追逐神獸道館,抽超夢 vip,全世界大挑戰在日本抓到袋獸,去嘉義燈會抓魔牆人偶,解夢幻的特殊任務抓到夢幻,最後就是這次的大孵蛋時代孵出來的肯泰羅了! 本來孵完第一批都是阿羅拉很不爽,後來有感覺似乎孵出來的怪跟朋友轉到的時間有關係,裡面的怪似乎是轉到禮物當下就決定了,而不是接受禮物那一刻,所以我就再改成收禮物時以收最近還比較有在每天送禮的朋友為主,果然第二批開的蛋非阿羅拉的比例就比較高了,雖然裡面混了藤蔓怪.. 地區限定同時孵出來的還有大蔥鴨跟袋獸,但也比較證實我的假設,所以第一世代終於正式畢業了!

順便推一下我做的寶可夢圖鑑,目前是收錄基本資料,之後會陸續加入一些互動資訊。






再來就是看第二世代的圖圖犬什麼時候開放以及看 N 社是否會開放類似的活動拿赫拉克羅斯或是有朋友朋友可交換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