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La new 高熊/ Lamigo 桃猿

超級活力熊

今年最後知道 Lamigo 要轉賣給日本樂天後,雖然覺得不捨但也有想過總是會有這天的到來,真的非常感謝劉家父子這十幾年來對中華職棒的貢獻。

跟 Lamigo 的前身 La new 熊有一些淵源,當初忘了什麼方式被當時在 La new 高熊服務的朋友找上我幫忙繪製一些活力熊的表情符號和偶爾一些的宣傳圖,後來也有幫忙弄一些他們企業的宣傳品。很感謝當時的朋友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除了可以有更多的作品也有機會從他那邊了解企業做行銷和公關的一些知識。

後來雖然他離開後我也就幾乎沒有再接觸他們公司的案子,但也因為他讓我後來有機會有些動力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即使我們後來不是很常見面,但也大概一年會約個一次出來聊個天談談近況,內心總是有些願望希望能夠持續實現,朋友們就繼續努力吧。

也因為朋友的關係跟劉董事長有過一面之緣,當時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熱情且溫暖的長輩,最後也祝福 La new 企業以及之後接手的樂天都能持續發光發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