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總統/不分區立委 很負責任 實況開票



今年總統跟立委大選幫公視做的網站,這幾次公視的網站都做得滿開心的,只是他們給我們的時間真的有夠少,這個拿到 mockup 的時候是這禮拜一的事,我這禮拜的課幾乎是滿的,所以都是晚上拼出來的,而這頁最後是在投票當天下午 4:00 前才完成所以功能上線,所以一上線就好幾個大 bug 被發現然後有被酸一下,不過我是很想說啊你們自己花一天的時間寫看看啊看能不能功能加上 RWD 都做好。

2020 總統/不分區立委 很負責任 實況開票

這次我很喜歡的是那個電視牆還有紀錄各家電視台開票的實況,以往應該很多人都有懷疑會不會有電視台灌過頭,這次雖然總統沒什麼懸念但還真的有抓到灌過頭的,有興趣可以拉一下總統選舉的時間軸看看各家媒體的開票實況。

而這次在公視跟著開票也很好玩,雖然我們是在那邊開發跟 debug 根本沒閒著就是了,四年一次加上選舉的結果是開心的,算是很棒的一次經驗。

開票結果頁面還有些功能沒弄好,應該這幾天再補上了,這陣子跟他們合作做資訊圖表還滿好玩的,不過希望下次不要給我們的時間都只有一點點啊。

另外這是手機版的頁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