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取 Instagram(ig) 特定使用者與 hashtag 的照片



因為想要在網站上放特定 ig hashtag 的照片,本來從 api 去研究,但測了半天都抓不到 ig 要我抓的東西,繼續找資料的同時找到了原來有人已經寫好不用透過 api 的方式抓取照片的 plugin了,簡單測試之後發現真的可以用所以就拿來放到網站上了。

外掛網址:instastory.js

因為是 jquery 的 plugin,記得要先讀入 jquery,然後再把 plugin 讀進來。



準備一個照片要讀進來的容器。

然後直接執行,前面加 # 就是讀取特定 hashtag,加 @ 就是讀取特定帳號。

$(".container").instastory({
  get: "#yoga" // or "@username"
});
$(".container").instastory("#yoga");


另外可以設定的值包含:
limit: 6 //想要讀取的照片數
imageSize: 240 //可填入 50, 240, 320, 480, 640


也可以設定樣板:
這些則是每張照片的變數

{{accessibility_caption}}
{{caption}}
{{comments}}
{{image}}
{{likes}}
{{link}}



留言

chris表示…
想請教一下 這個在discuz能夠調用嗎?

看了JKF 跟 卡提諾上 他們都能調用到IG的POST

文獻實在是太少了 ㄒ_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