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筒或散彈槍

189024_1846163323625_403427_n

如果有人問你火箭筒跟散彈槍哪個比較強? 我想大多數的人的答案應該都是火箭筒。

武器如此,人生也像是這樣。大學的時候總是一堆社團的事情在身上,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忙,大家都很需要我這樣,但曾經就換來一個很嚴重的失敗,在那次失敗之後,我排除了其他的任務,專心的把火力都集中在同一件事情上,後來也得到了很不錯的成果,那次的經驗給我的啟發是:

1.火箭筒的威力比散彈槍強大很多
2.只要有心,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好

出社會之後,這種把火力分散的事情還是發生在我身上,別人不會管你往四面八方開了多少槍,只在乎你應該要給他的東西到位了沒。我還是喜歡這種一堆事情在身上,挑戰自己極限的方式來做事,這樣長期以來,雖然偶爾會有失敗的時候,但大多數都還算能夠到位,我希望的是每個打出去的散彈都有火箭炮的威力,但這也需要時間跟火侯的磨練,能力一定是能越磨越強越亮的。

最近到了該做些抉擇的時候了,雖說有錢人想的是想要拿到全部,但我想適時的把散彈槍換成火箭筒,也是很必須的考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