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A Photoshop討取

上禮拜報名,不到一個禮拜就要考試了。這陣子又要上課又要講課,還要上班跟每週幾張的圖,實在是很忙,但還是抽了時間出來看書,軟體操作不會怕,因為擔心學科而去圖書館借了書,也有發生一點效用,不過老實說軟體夠熟應該也不會怕ACA的考試。

應該是有題庫,不過還是有一半以上不在我借來的書的模擬試題裡,出書的人大概也是憑自己考試遇到的題目去延伸而出書的吧。

考是跟我想像中不一樣的是完全是用FLASH來考,連操作題都是模擬的Photoshop,本來還以為會有人在旁邊看你操作評分這樣。操作題都一兩個步驟就解決了,不難,只是什麼樣的題目都可能出,所以要所有的功能都大致用過才不會有問題。

不過對於每天在用Photoshop的人來說沒什麼問題的就是了,總之ACA Photoshop討取,下一張來考Dreamweaver好了,雖然我覺得我對於html、css、php的熟悉度好像比DW高就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