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Google + Page Top 100



台灣G+專頁排行榜

首先這是跟Gene合作完成的台灣G+專頁排行榜,雖然我大概在這個排行榜上都是不見彈的,但因為Gene把我的連結掛在這個排行榜上,所以我就把這個排行榜的樣式給完成了,不過像這樣設計一個頁面總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或許就如同很多人都說過的,google到頭來好像還是不懂什麼叫社群,但我覺得應該也是因為FB太成功,相對就會壓縮到其他社群網站的生存空間。不過對我來說,現在的G+與Picasa的結合,讓相簿空間可以技術性的無限大,我可以盡情的把照片丟到G+的相簿去,就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雖說Picasa的外連有時候會不穩,但我發現Picasa跟Blogger結合後的威力後,我就打算完全放棄我的無名小站了,實在是無名小站這幾年來的非常不長進,而G+絕對是讓我全面搬移到Blogger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過我還蠻期望G+可以做得更好,google的服務這麼多,能夠跟G+整合得很好的話,威力還是很大的,只是現在感覺就還是怪怪的。G+上傳照片跟影音雖說是傳到PicasaYoutube去,而我期望中的G+,是可以像無名那樣,但如果在Blogger編輯文章時,能夠不用去複製連結而直接可以用一個介面貼到文章內,這樣就很棒了,然後G+可以直接吃Blogger的RSS就會變得非常的方便。

另外Google的map雖然非常的方便,但總覺得他的整合還比不上FB,能夠把map、行事曆等這些東西整在一起,讓G+變成一個個人的網路中心,這才是我理想中的G+阿..

最後我要說的一件事是,我在生日的前一天完成了這個頁面的樣式,在生日的這天凌晨打完這篇文章,也是值得記念一下的。

然後如果大家有興趣,也歡迎在G+上來找我喔。
我的G+

紅色死神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