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三國傳



趁著過年把BB戰士三國傳看完,看到BB戰士熱門到可以製作成動畫真的是很開心阿。

不過因為BB戰士裡面把魏蜀吳三國的劉備、曹操跟孫權都當成主角的關係,所以三個之間並沒有很明顯誰是邪惡的關係,所以在打完董卓、袁術跟袁紹後的赤壁之戰,那種關係就會很奇怪,明明之前是可以一起戰鬥的夥伴,卻因為曹操想統一天下而展開大決戰,因為沒有把曹操跟劉備、孫權間的矛盾描寫的很詳細,才會到後來會很奇怪,因為三個都不能是壞人,所以劇情後面就會很扭曲。

而且裡面常提到軍師的重要,可是在每一場戰役的最後都是天玉鎧登場,橫掃完就結束了,軍師也真的不知道是用來幹嘛的。

但因為是拍給小朋友看的,還有也算是粉絲看的動畫,所以劇情抱怨歸抱怨,看起來還是很過癮就是了。

TV版結尾在赤壁之戰,三侯都召喚了天玉鎧來大決戰,也因為動畫的關係多出了好多模型,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部,因為如果照BANDAI之前出的模型,還有很多精彩的可以登場,原本模型版的漫畫結尾的大魔王是魔化的司馬懿,那個結尾把劉備、曹操跟孫權聯合起來把大魔王幹掉,看起來是正義必勝,可是又為了跟真正的史實搭上邊,打完大魔王後用幾頁交代說時光飛逝,然後司馬炎就統一天下了,其實更是讓人囧到不行。

如果可以把後面這段也製作成動畫對於我而言當然也是很開心,可是也希望劇情能改得更好些就是了。

RoboInfo 上的介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