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FB官網

GleeFB
GleeFB是最近跟朋友合作完成的服務,主要是提供使用者,只要分享資訊,就可以獲得紅利,並提供直接在7-11 ibon兌換的服務,而官網就是由我操刀啦。

可以看的出來官網的風格是黑板風,把資訊都釘在黑板上,其實本來是想做科技風的,只是到後來變成了這個風格,不過我也蠻喜歡的就試了。

GleeFB
使用步驟,可以一步一步的看教學,這邊的jquery我是完全自己寫的,沒有用到外掛,因為一次要控制兩個區塊的換頁,懶得去找這樣的外掛就自己寫了,搭配css的觀念
,要作出換頁的效果並不會很難的。

GleeFB
ibon的紅利兌換步驟,祝大家都能換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我覺得朋友的觀念很正確,很多這種網路賺紅利的服務,因為兌換麻煩,後來根本就是都讓廠商賺走了嘛..
所以趕快下載來使用就對啦 XD

GleeFB
服務介紹,點各張便條紙可以展開看更詳細的說明,點了解更多,便可輸入訊息傳送給我們喔。
GleeFB

GleeFB
Q & A,看看你的疑問有沒有在上面。

GleeFB
最後看看關於我們。


有興趣就拿起你的手機下載看看吧,目前Android的服務已經上線,iOS則還在審核中,敬請期待。

GleeFB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