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Online for Android

國會Online

對立法院亂象感到無奈?每次選舉總是苦惱不知道誰才是好立委?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的「國會Online」APP網羅了所有你需要的資訊,讓你輕鬆掌握立法院!

對立法院亂象感到無奈?每次選舉總是苦惱該分辨誰才是好立委?想落實監督,卻不知從何下手?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的「國會Online」APP網羅了所有你需要的資訊,讓你輕鬆掌握立法院!

下載國會Online for Android


這是最近完成的新App,剛開始partner說有機會要做的時候,我就很有興趣,當然主要是這個題目很吸引人,可以替大家做一些方便的工具,讓大家可以有方便的管道去看立法院在做什麼,一起參與政治,替這個社會做一些有幫助的事情,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國會Online國會Online
一開始進入的那個畫面,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立院議場的圖,在自己畫一張出來,老實說不是這個案子還真不知道立院長什麼樣子,然後進入後可以看到一些最新消息。

國會Online
另一個tab可以看一下說明,更了解立法院。

國會Online國會Online國會Online
國會Online
從會議週報可以看到最近的議程,也可以依委員會排序。

國會Online國會Online
想知道誰是好立委? 誰又表現不好嗎? 看立委評鑑就知道了,還有每一期評鑑的標準。
國會Online

國會Online
從立委通訊錄,如果裝置可以打電話,就可以直接從這邊撥打電話出去。

國會Online
有傳統聯絡方式,也有FB或email等屬於這個時代的聯絡方式。

國會Online
這個案子是公督盟委託我們製作的,也可以到這邊看看公督盟的介紹。

國會Online
有圖有真相,如果有對製作app及網頁等整合性的需求,我們也都可以幫忙喔。

另外也稍微列一下一些介紹的網站:
國會Online-立院監督 App 上架!隨時了解立法院動態,立委們小心啦
立委們注意了,我們正在看著你——第一款公民監督 app「國會Online」正式發表
立委小心 ! 監督國會APP來了
國會online程式上架 立委問政無所遁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