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 00 Qan(T) Full Saber

GNT-0000/FS 00 Qan(T) Full Saber

劇場版中剎那開的機體,劇場版中只有一把劍,感覺比較像Exia,後來雜誌出了一把可以裝在00 Qan(T)上的劍,並把名稱叫做00 Qan(T) Full Saber,就比較像00 Raiser,而且帥到爆炸。

00 Qan[T]00 Qan[T]

GN劍Ⅴ同樣設有劍模式(Sword Mode)及步槍模式(Rifle Mode),位於機體左肩盾上的六枚GN劍型Bit除可進行全方位獨立攻擊及形成GN力場,也可與GN劍Ⅴ連結成為破壞步槍(Buster Rifle)或破壞巨劍(Buster Sword)。啟動Trans-AM時破壞步槍能使用和Raiser Sword相似的巨大光束軍刀攻擊。
機體搭載有為了「即將到來的對話」而準備的量子系統,系統啟動時能夠使出比00強化模組的「Trans-AM爆發模式」更加強力的「量子爆發模式」。「量子爆發模式」分有不同的等級,使用最高等級時GN盾牌會移至背上使兩具太陽爐連結,並排除身上的裝甲以及展開所有GN電容器來釋放身上的GN粒子。
在量子系統啟動時能夠藉由將GN浮游劍型位元排列成圓形陣列形成量子跳躍用的閘門進行行星之間的跳躍。
與00鋼彈同樣設有雙重動力系統,分別搭載於背上與左肩的太陽爐(006號和007號)是為此系統而於木星開發的新太陽爐,於啟動開始時就能達到完全同步[15][16]。
『Qan[T]』來自英語『Quantum』(量子)的複數型『Quanta』,當中【T】為雙重(Twin)的意思。
維基百科的介紹

00 Qan[T]00 Qan[T]
左肩的是原本的武裝,右肩則是Full Saber加裝的。

00 Qan[T]00 Qan[T]00 Qan[T]00 Qan[T]
現在HG版造型就很漂亮了,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RG版的,出了也不讓人意外。

00 Qan[T]00 Qan[T]
透明零件配的很棒。

00 Qan[T]00 Qan[T]00 Qan[T]
這款買一陣子了,記得那時候劇場版都還沒上映,模型就都出貨了,而且劇場版跟電視版的策略也不大一樣,電視版會慢慢出維持熱度,劇場版則因為不像電視版撥放的時間很長,所以裡面的模型幾乎都是同一個時間推出的。

00 Qan[T]00 Qan[T]
00 Qan(T) 已經加入G Generation,而最新的在3ds上的機戰也將加入,我想以機戰Z的劇情延續而言,應該Z3就可以看到00 Qan(T) 的加入了。

00 Qan[T]00 Qan[T]00 Qa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