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旅 Day 1- 旭川 層雲峽

飛行途中

好久沒出國,這次因為老妹說要帶老媽出國,於是就同意一起去北海道玩一趟。

飛行途中飛行途中飛行途中飛行途中

幸運的是去跟回的位置都在窗邊,而飛到日本的過程天氣很好,可以很清晰地看到日本本土。

機場到著,旭川機場其實也是國內線,所以機場很小,但這樣可以一次看到整個機場的樣子,拍起來很漂亮。
旭川機場旭川機場旭川機場旭川機場旭川機場旭川機場旭川機場旭川機場旭川機場旭川機場旭川機場

一路的北海道風景
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

第一景點是層雲峽的兩個瀑布,導遊沒有對瀑布做很多的介紹,但看兩個瀑布從那麼高的地方垂下來,很壯觀。

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層雲峽

山中小屋有種置身畫中的感覺。

晚上住的地方就在旁邊的旅館,因為很偏僻,所以附近只有小七可以逛,不過我也很喜歡逛日本的便利商店,有種既熟悉又不是那麼相像的感覺。
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附近的小 7

導遊推薦我們喝的綠茶,在日本只要晚上便利商店買的到我就會買一瓶來喝。
導遊推薦的綠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