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戰士 DASH 01

扭蛋戰士 DASH 01

扭蛋戰士出了新的系列「扭蛋戰士 DASH」,把之前「扭蛋戰士 NEXT」又做了改良,高度多了一點點,腳部變成球關節而手部的關節也做了一些變化。


GundamGundamGundam
第一但不免俗又出了 Gundam VS. Zaku II,哪天這種第一彈沒有出這兩隻大家才會覺得怪吧。

Zaku IIZaku IIZaku II

Gundam VS. Zaku II

比 NEXT 版帥氣許多。

God GundamGod Gundam
Master GundamMaster GundamMaster Gundam

NEXT 沒出的 G Gundam 系列,DASH 系列第一彈就推出了。

FA Gundam MK-IIFA Gundam MK-IIFA Gundam MK-II

DASH 一彈五款,第五隻是 FA Gundam Mk-II。

DASH 比起 NEXT,可動性更高了一些,造型也比較帥氣些,但手部的關節不是很好裝,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改進,不然組一隻比以前還要多花一些時間,怕久了就會很懶得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