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站嵌入 google 翻譯功能

很多時候網站想要可以讓外國人也可以看得懂,可是本身卻沒有多語系功能的話,一個很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 google 翻譯來幫你做網站的翻譯,只是當然會有些缺點是翻譯起來可能會有些怪怪的,但對於要很快地讓外國人也可以大致了解網站寫些什麼,算是很方便的了。


網站名稱: google 翻譯功能
網站網址: http://translate.google.com/manager/website/?hl=zh-TW">http://translate.google.com/manager/website/?hl=zh-TW">http://translate.google.com/manager/website/?hl=zh-TW


首先到服務網站按下「立即新增到您的網站」



然後貼上欲翻譯網站的網址,並選擇原本的語系。



再做一些樣式上的設定就可以了,google 還很貼心的讓你可以輸入 google analytics 可以追蹤網友使用語系的狀況。



最後將嵌入碼嵌入到網站即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