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初離開了去年跟朋友創業的公司,今年算是真的完全沒有在任何公司上班的第一年,也很感謝今年以來所有幫助我的朋友們,讓今年還能夠有口飯吃。

  1. 拍了一些學校制服介紹的影片,可惜後來因為忙碌都沒時間剪.. 真希望趕快有成品出來。
  2. 今年制服大賞是第一次早早就開始籌備的,也很開心因為今年的制服大賞多認識了很多可以在未來互相合作的夥伴。
  3. 開始在資策會講課,也開始了講師人蔘,除了資策會外,還有在 CLBC 跟中國科大講課,中國科大的還是一整學期的,我真的是為了解成就去的。
  4. 因為朋友的關係去了一趟日本東北的公務之旅,回來後還完成了一個觀光互動地圖
    緑水亭
  5. 很感謝廣告公司在制服大賞上的幫忙,真的是很專業的公司,期間還經歷了到學校頒獎還有包裝商攝的體驗,雖然今年也有多多瓶但銷量並不是很好很可惜就是了..
  6. 跟桃園在地單位合作實體的桃園高校制服大賞,第一次可以這樣跟深入學生的團體合作,我們也有了共同的合作目標,希望今後能夠順利。
    P1090623
  7. 因為桃園制服大賞的關係可以跟著去參與國防部以及桃園球場的表演
  8. 因為全國制服大賞制服之星的關係,協助大溪那邊的朋友舉辦北橫探險節的活動,期間也看到了不少藝人。
  9. 不大敢算命,卻因為講課認識了會算命的學生,學生給了我正面的評價,不管在講課或事業上,希望之後能夠順利。
  10. 因為合作案的關係製作了班服產生器,跟另一邊合作的朋友也有弄了一個台灣街景產生器。
  11. 因為班服比賽特地去拍攝了班服訂製宣傳照片,之後會繼續完成想要製作的功能及服務。
  12. 幫 Gene 弄了幾個網頁的 UI,包含 Spotlights專頁儀表板即時直播觀看人數排行榜等。
  13. Pokemon Go 出了神獸,今年還是玩得很開心,並入手了本傳究極之月。
  14. 榮總的案子實作了一些今後應該會常用到的功能。
  15. 冠軍磁磚的合作案把之前一直想弄的活動功能模組化完成的差不多了,再調整一下之後要接類似的案子就可以很快完成了。
  16. 因為喜好轉變的關係,收藏的東西從機器人到超級英雄樂高,最新則是寶可夢吊卡模型。
  17. 年底去了一趟日本岡山,剛好那邊是日本重要的制服生產地,也因此考察了許多東西。
  18. 今年這邊的網誌寫的篇數創了新低,但制服地圖那邊收錄的學校及文章也持續增加,我心中的紅色死神計畫也持續前進中。
  19. 今年認識了不少方向比較類似的朋友,希望 2018 能夠朝著目標努力前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