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燈會 Pokemon Go 活動心得

去年本來想去鳥取參加 Pokemon Go 的活動,因為交通跟住宿因素作罷,也感謝很快的今年台灣終於也有 Pokemon Go 的活動了,從活動公開後就很快的籌劃,本來是想說 27 號晚上住一晚,多少抓一些怪,28 號白天租機車在嘉義地區四處抓,但後來活動開始後,才知道原來晚上大多數為了活動出的特殊怪就都下班,變成滿滿的燈籠怪,加上本次主角未知圖騰和魔牆人偶的密度也只有燈會周遭比較多,於是後來還是改變策略。

第一天搭高鐵到嘉義,出站真的是滿滿的燈籠魚超噁心..
IMG_6646
IMG_6647

但因為這兩天剛好是皮卡丘日,所以有大量生日帽皮卡丘,也很幸運剛到嘉義沒多久就抓到色違。
IMG_6648
IMG_6649
IMG_6650


早上先到故宮南院,本來聽說燈會周遭密度最高,但我在南院其實也是大概十分鐘就抓完收工了。
IMG_6654
IMG_6657
IMG_6662
IMG_6663
IMG_6665
IMG_6668
IMG_6671

IMG_6673

看到魔牆人偶真的覺得他動作很智障..
IMG_6660
IMG_6661

大部分的魔牆人偶體質都不好,想說都來了到燈會去看看,到的時候還沒中午,所以還算空曠,是滿建議大家可以早上人少的時候來,快速抓完就可以收工了,在要離開的時候也很幸運的看到雷達有一隻 iv 97的出現在會場邊緣,騎著機車很快就當現場,用跑的估計還要五分鐘以上,到了現場人真的超多的,這次要離開前抓到高 iv 的人偶也很心滿意足。

這次活動除了會場的人偶跟圖騰外,也不少平常比較少見的稀有怪,比如三代御三家跟咩利羊的,但就不是集中在會場,也因為有租車的關係,所以離開後還有邊玩邊抓怪,還順便打了頭目戰,只是有特意避開超夢道館,怕不小心拿到券還要煩惱要不要再來嘉義一趟就是了。
IMG_667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