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圖譜] 星火(Starfire)

Starfire

柯莉安妲(Koriand’r)初次登場於《DC漫畫禮物》(DC Comics Presents)第26期(1980年10月),由馬芙·沃夫曼(Marv Wolfman)和喬治·佩雷斯(George Pérez )創造。

柯莉安妲來自位於織女星系的塔馬蘭星(Tamaran),是那個星球的公主。曾參與超級英雄團隊,諸如少年泰坦(Teen Titans)、局外人(Outsiders)、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反抗者(R.E.B.E.L.S.)、法外者(Outlaws)。

星火柯莉安妲是塔馬蘭星的公主,塔馬蘭星的居民特徵為橙色皮膚,吸收太陽能轉化為超能力。

星火很愛玩,她是一名有吸引力的女性,也是一名天生的戰士。她曾有作為奴隸的痛苦過去,可是有著純潔心靈的她願意保護自己珍視的一切。

星火愛過夜翼迪克·格雷森(Dick Grason)以及紅箭羅伊·哈珀(Roy Harper),也與紅頭罩傑森·托德(Jason Todd)有過感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