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man World 5

洛克人移植到GB後稱為洛克人世界,裡面的八大魔王是由本代的四個加上後一代的四個湊成,所以當我買的第一本以前青文出的洛克人3的漫畫時,我就搞混了3代跟四代的八大魔王,而在洛克人世界裡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八大魔王有重新設計,並以太陽系九大行星來命名的洛克人世界5。

Earth

SRN-001 EARTH
人物介紹:身體是由地球以外的物質所組成,一般的武器沒辦法對他造成損傷。

「軟弱無能的傢伙,消失吧!」

長處:很強
缺點:潔癖
喜歡:洗髮精
討厭:帽子、安全帽

突然向地球襲來的太空支配軍(SpaceRuler)的首領。身體由完全不受超級洛克爆彈影響的物質所做成。
極度的潔癖症,擅長不接近對手的戰術。

Mercury

SRN-002 MERCURY
人物介紹:會用能源吸收砲奪取敵人的體力,轉為自己的體力。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長處:落跑速度超快
缺點:常說溜嘴
喜歡:共產主義
討厭:背地裡說人閒話,在背後指指點點

液體金屬身體的機器人。以奪取敵人體力的奪取光彈作為武器,
不過有時會為了奪取朋友的體力而造成朋友很少。特別與普路托關係極差。

Venus

SRN-003 VENUS
人物介紹:其武器泡沫炸彈,能將敵人用泡泡包圍住,藉此封住對手的行動。具
有攻擊性的性格。

「泡泡!泡泡!」

長處:愛漂亮
缺點:沒辦法向前直走
喜歡:阿波舞
討厭:章魚

無法直走只能像螃蟹一樣行走的機器人。愛乾淨、喜歡早晨看太陽,不過反面也有攻擊性的一面,可說是雙重人格。使用封住敵人行動的武器泡沫炸彈。

Mars

SRN-004 MARS
人物介紹:體內裝備有武器的戰鬥機器人,經常為不停掉地雷這件事而煩腦。

「你想被哪一種武器幹掉啊?」

光子飛彈,誘導飛彈,速射子彈,地雷等多采多姿的內藏武裝,有如行走的火藥庫。
最近無法停止地雷的爆炸使他感到困擾。

Jupiter

SRN-005 JUPITER
人物介紹:能利用噴射引擎在空中飛行,其武器強力電擊,能令對手觸電

「用螺旋槳的傢伙,簡直就是礙眼!」

長處:速度迷
缺點:經常掉東西
喜歡:特技飛行
討厭:亂流

太空支配軍中唯一具有飛行能力的機器人。在舊文明活躍時裝載著百萬噸級的炸彈,
不過由於在室內會危險,因此改成電擊作戰。

Saturn

SRN-006 SATURN
人物介紹:其特殊武器,宇宙黑洞能吸進任何物體。操縱時間、空間的次世代機
器人。

「帥氣地分出勝負吧!」

長處:喜歡新潮的事物
缺點:零用錢很少
喜歡:呼啦圈
討厭:TV Game

擁有在一段時間內控制時間和空間的機器人,同時也可用黑洞將敵人拉到身旁敵人。
可是由於本人十分懶惰,常為了呼叫朋友而使用黑洞導致評價不佳。

Uranus

SRN-007 URANUS
人物介紹:其特殊武器宇宙神力能將地面舉起來,並且丟向對手。擁有容易衝昏
頭的性格。

「哦啦~!那麼吃我這招!」

長處:體育系
缺點:經常出槌
喜歡:翻桌
討厭:紅色布幔

怪力被認為是太空支配軍中第一的機器人。擅長摧毀天花板使其掉落並投擲腳下的岩石,
身體並沒有配備任何武器,卻能成為完全的戰鬥用機器人。

Pluto

SRN-008 PLUTO
人物介紹:叢林戰鬥用機器人,利用破壞衝刺進行攻擊。是以貓爪人為基準設計
的。

長處:反射神經
缺點:怕冷
喜歡:指甲藝術
討厭:修腳指甲

開發原始森林用的其中一個太空支配軍的成員。擁有有如貓一樣聰敏的運動性能,同伴完全追不上。
他的出現使得威利有了開發切斬人(Slashman)這個構想。

Neptune

SRN-009 NEPTUNE
人物介紹:其特殊武器海水分裂彈,能讓所有金屬生銹。對於過度攝取鹽份一事
相當在意。

「這次也請多多指教」

長處:泳技很好
缺點:腳部長瘡
喜歡:海水浴
討厭:釣魚

擁有能讓所有金屬生鏽的特殊武器─鹽水,是所有的機器人懼怕的機器人。
與外表不一樣,有著相當單純反復無常的性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