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W OE 入手



在朋友的幫忙下終於下載了OE,因為在光華買一萬點很便宜,於是就買了一萬點,因為OE全套只要不到六千點,於是就先買了一整套,我想我怎樣都會買一整套來玩,就乾脆一次買完了,不過要分章節下載就是了,不是買了全套就可以玩全套。

初玩的心得是系統變好多,移動是360度都可以動,沒有格子的概念,其實也比較接近真實啦。這次主打的是作品非常多,剛玩的感覺看來應該是一個一個解原作的劇情,章節的概念也跟以前一話一話不大一樣,存檔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可以存很多個檔案,而是一個紀錄玩到底,因為可以重複過關的關係,這種感覺跟G世代就有點像,因為可以重複玩就不怕某關玩得不好或漏掉什麼隱藏條件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3D的機戰,我還是覺得2D的玩起來比較感動,3D的機體動起來好呆,但有好有壞,在機體圖鑑可以360度看機體,說不定哪天想自己建模可以用的到。

不過我想玩的進度應該也會是非常緩慢的就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