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分析

主運(青龍方)解說:
管大環境.家庭中風格.腦中思想

您的主運為以下論述:
為人堅毅仁厚,喜歡指揮別人,不喜屈居人下,主觀強烈聰明敏銳誤打誤中,容易養成專斷獨行易犯官非、此數為失望數,為追求名聲、追求名利、不甘寂寞,容易結交朋友且朋友多,較喜歡參加社團,喜歡刺激性生活、一生中較會有車關,在特質上是一個智多星、變化多端,思想超越現實,但易受打擊、失望。

具有天賦才華,但脫離現實、憤世嫉俗,身體容易有刑傷,精神生活常不安定,不重物質生活,是典型理想主義者。

反應快年紀愈大愈吃香,也是是非之數,意外之數、特別容易有車禍,血光之災之刑傷特別明顯。

此數屬【謀後而動】,越老越吃香,小朋友如有19數在外格,非常活潑好動,有過動之現象。

此數也是貪數:會因貪財,貪利益而與人掛勾引發官司問題,易受朋友拖累宜提防為人一生多善變、點子多、模仿力強,易暴發或暴落,喜掌握大權。
副運(砂手方)解說:
管夫妻關係.做事過程.人生規劃

您的副運為以下論述:
子女稀少之格,運勢衰弱不振,也頗頑固操煩。

男人有此數:對女性要求高,婚後不滿現況,常想往外發展,而惹家庭
糾紛。

女人有此數:佔有慾強,喜歡小題大作,考驗先生,製造家庭狀況來滿
足自己。

為正財之數一生看財較重且重視物質生活,為人耳根輕,錢財易得、但節儉又帶勞祿,動中取財、出手大方,一生為錢財奮鬥,可白手成家。

是一個善辯、心直口快,凡事躬親,自尊心強的人,一生貴人多。
外運(白虎方)解說:
外在的人際關係.行動力.行為表現

您的外運為以下論述:
喜歡支配別人不喜受人牽制,樂於幫助別人,頗能得到別人欣賞與景仰。此數是曲高合寡之數,處理人際事務頗多不適,喜歡單純寧靜安逸的生活,不擅人際交往,容易捲入朋友是非糾紛中,而蒙受損失。口才好、做事積極,對朋友的事情相當熱心,交遊廣闊,遇到困難能獲貴人相助而化解。

反應快年紀愈大愈吃香,也是是非之數,意外之數、特別容易有車禍,血光之災之刑傷特別明顯。

此數屬【謀後而動】,越老越吃香,小朋友如有19數在外格,非常活潑好動,有過動之現象。

此數也是貪數:會因貪財,貪利益而與人掛勾引發官司問題,易受朋友拖累宜提防,為人一生多善變、點子多、模仿力強,易暴發或暴落,喜掌握大權。
總運(前堂與後山方)解說:
最終的本質.總體的表現以及給別人的感覺

您的總運為以下論述:
小刀之數,容易受傷

男:柔情似水做事流於女性化像是風流才子,較不會講道理,同時較
莽撞、愛爭辯得理不饒人,易患官司,易有血光,骨折之厄,略
帶神經質,但在社會上能得到良好的名聲與地位。

女:屬女強人類型,做事較乾淨俐落,不拘小節,豪爽,感情不好就
散,感情易受傷、為人主動且活躍、人緣佳、外交能力強,異性
緣多家庭運尚稱圓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