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說到大學不能忘記的回憶,就一定得提一下S.H.E。

跟很多女子團體一樣,在她們一出道的時候,大多數的人並不會對她們又太多的主意,一般人對女子團體的印象就是-長相甜美、會撒嬌沒才藝的花瓶! 我一開始也是。

很神奇的事情,就是大一的新生演唱會的時候,就好死不死的來了這麼個新的女子團體,因為新,沒有人對她們有什麼特別的期待,也因為新,那天的新生演唱會也給了我們學校大概四十分鐘的時間,她們就這樣征服了我們整個學校。

怎麼說呢? 演唱會結束後,幾乎經過每個房間,傳出來的都是她們的那首"戀人未滿"。





從此之後,我就一連買了好幾張她們的專輯,在那個唱片業凋零開始的年代,周杰倫跟S.H.E,可是我僅有會掏錢購買的專輯阿..

而且那時,也是我追星的日子,雖然不至於很瘋狂,可是我也到過幾場簽名會,甚至有一次在長庚的校園演唱會,我還帶著我那還沒換到數位相機時代的傻瓜相機,衝到長庚去聽她們的演唱會呢。



沒多久S.H.E就席捲了全台灣,甚至稱她們為台灣最成功的女子團體也一點也不為過,而她們也很快的推出的第二張專輯。

那時候高中同學都還會上飄雨蘭城的BBS站,我跟和我一樣很支持S.H.E的蔡卓衡,常常都在板上PO文說些支持的話之類的,草莓因為跟Selina一樣讀師大,哲瑋也有說過他曾跟Selina上同一門課,害我也很想跑去旁聽一下,現在想想,真是段美好又白癡的年少時光阿..



熱帶雨林這首歌,曾經在我的MP3裡不停的播放到一個很恐怖的境界,也總是讓我回想起慈幼社時期的M.R.D的時代,又是一個年輕的回憶.. 雖然回想起來自己的大一時代是那麼的幼稚,但我也沒有後悔過那段時光,這個是長大之後,比起任何東西都還要珍貴的一些東西呢。



美麗新世界很像兒歌,一開始聽並不是那麼喜歡,不過卻也曾經被我拿來當社團活動裡帶動唱的歌曲。



愛情的海洋出的時候,應該是我跟惠霖開始交往沒多久的事情,那時也是狂作BBS歌單的時代。



SUPER STAR的時候S.H.E正是如日中天,這首翻唱歌我也很愛。



長相思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花都開好了是S.H.E進軍戲劇的第一張搭配的歌曲,我也莫名其妙的很喜歡那個旋律。



候鳥是另一首方文山跟周杰倫聯手創作的歌曲,又是一個我愛到不行的一首歌。



可惜後來不知道是因為整體環境真的太差,還是S.H.E聲勢也走下坡的緣故,就也沒什麼讓我聽到入迷的歌了,不過這段回憶,就跟我小時候喜歡過小虎隊一樣,都是值得好好收藏的一段回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