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鄉民的正義導演林世勇來開講啦

BBS鄉民的正義的導演來開講
今天專題課,請到BBS鄉民的正義的導演林世勇來開講,講他從大學畢業後選擇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一路的過程,其實就是這樣人生才會精彩,而且他講話也很好笑,我覺得就是這種個性才讓他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他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他就是選擇沒人要做的事情,就會比人容易出頭,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再來他也提到你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這個事情一定要能養活你自己,這種想法也比很多自命清高的藝術家好太多了,說實在我也不喜歡那些所謂藝術家的作品,如果只是孤芳自賞,然後才在抱怨這個世界沒人欣賞有什麼意義,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自己做得很開心,要做別人不喜歡的事情,還要埋怨這個社會,絕對不是一個健康的心態。

接下來他講了不少拍電影的八卦,比如說男主角跟女主角怎麼來的,夾雜著他爆料的笑點,全場都聽得很開心。我喜歡他說的他在人生中遇到了不少的轉彎,不要害怕轉彎
這樣的人生才會精采。

這是以前整理在無名的BBS鄉民小劇場,我覺得這個超好笑,比起電影更貼近鄉民習慣講的語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