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無名小站 再見了青春

無名人氣
開頭就以無名累積的人氣當個紀念吧。

【重要公告】Yahoo!奇摩無名小站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從年初就一直有無名要關的消息,雖然雅虎一直否認,可是我還是會擔心。今天雅虎正式證實這個消息,也沒什麼特別衝擊的了,畢竟該搬的都搬了,沒辦法搬的留言只是覺得很傷心,只能感嘆一個時代就這樣結束了。

我在無名還有bbs的時代就跟著他了,後來他公司化後,我也是第一批的白金會員,那時候覺得很熱血,加上我大學畢業那年硬碟壞軌,無名幫我保存了大部分大學到剛出社會的作品,就一直很感恩而繼續續約,後來即使無名越來越差,也一直捨不得白金徽章。

後來是開始寫程式後,因為無名沒辦法掛javascript,就把重心移到blogger,後來又因為圖床的需求,用了可以外連的flickr,再flickr開始繳錢後,直到去年年中才不再續約無名的vip,也放棄了掛了好久的白金會員。

雖然大部分的內容都轉移了,不過在無名正式關站前,應該還是會繼續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搬的或再傳到flickr,至少再正式跟無名告別後,不會去後悔有什麼東西沒備份到的... 再見了,無名小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