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採訪和前端社群小講

時報週刊採訪

同一天有周刊採訪跟去前端社群演講,周刊採訪的體驗很好玩,我講了一個多小時跟制服有關的東西,下一期就可以買回來收藏了。

晚上去前端社群小講,上次在大學上課講了兩小時沒拍照記錄很可惜,跟著一起去聽的朋友後來寫了這篇文章: 太陽花的職場啟示:自己的工作自己創,這也是我這幾年以來的中心思想,就是當個 maker 很重要,自己的服務自己寫。

回頭講社群小講,上次大學上課150張ppt講了兩個小時,昨天100張講了20分鐘,整個就不止是三倍速了啊啊啊!!! 當然內容是刪了很多就是了,還好這次就有記錄了。

前端社群講制服地圖
前端社群講制服地圖

做制服地圖的過程中我學到很多東西,除了原本的網站開發外,這次社群、行銷、出版、通路、攝影、內容...都一次補強,不知道制服地圖之後會走到那邊,但這些經驗對於要做其他主題,都會很有幫助的。

前端社團制服地圖演講前端社團制服地圖演講前端社團制服地圖演講前端社團制服地圖演講前端社團制服地圖演講前端社團制服地圖演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