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畢業季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2014 畢業季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在收集完全台灣所有的高中制服後,就想要來一個制服大亂鬥,雖然之前偶爾會看到制服票選,但畢竟沒有全部的學校都在裡面,所以結果都會是當初有投稿的學校才有機會在裡面票選,雖說後來來會說是台灣熱門制服,但畢竟不是全部的制服都在裡面會有點可惜。

再跟高校誌討論後,因為兩方都很有興趣,就決定一起合辦這次的活動,不過裡面還有一些學校有缺少,或是有一些學校可能有校友之類的會覺得照片不好看,所以在正式開放投票前,還希望朋友可以補齊那些缺少的學校,能夠提供更好看的照片也非常歡迎。

投票時間是2014年4月7日~2014年6月1日止,所以在下週一之前大家都還是可以投稿,雖然開始投票後也是可以替換啦,畢竟是選校不是選人,如果中途有人有想要替換照片也都很歡迎。

投稿可以寄信給[email protected],或是到粉絲頁私訊給我都可以。


投票方式目前是以登入 fb 後一人十票,對於機制有疑慮,在正式開始前都還是可以給我建議。


2014 畢業季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留言